相繼和混血男模白梓軒、keo陸續傳出緋聞的「蕭灑小姐」蕭亞軒ELVA,日前接受姊妹淘總編輯陶晶瑩專訪,自爆:「未來男友一定要知道我的生理期,然後在那段時間要安靜一點。」

日前有愛慕者大動作登報紙廣告示愛,她直覺一定不是她認識的熟人所為,「我比較喜歡低調一點,因為愛不是這樣的,太商業了。」

她說,喜歡簡單的示愛方式,「我難過時,他靜靜在那裏,不講大道理,知道我想他時,會想辦法過來看看我,感激有我的陪伴。」

原來ELVA理想中的婚禮,是她穿著復古嬉皮風禮服,穿著高跟鞋走在架設在沙灘上的梯型高台與另一半完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P 的頭像
    JP

    JP stars

  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