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在公視「死神少女」中大談禁忌師生戀,戲外他自爆曾暗戀學校女老師,他還透露:「我遇過的女老師都對我很好,有一個大家公認最漂亮的,幾乎天天都會打給我,還會傳簡訊跟我說考試重點。」

21歲的王子曾談過姊弟戀,對方大他3歲,他說:「因為那時年紀小,和比自己大的人交往有種征服的感覺。」他笑稱談戀愛年齡不是問題,大10歲以內他都可以接受,最喜歡像侯佩岑一樣的氣質姊姊,他說:「年紀大的女生,比較會照顧人。」

王子學生時期愛搞怪,常帶頭作亂,但因為暗戀大他10歲的女老師,讓他轉性要當乖小孩,他說:「她很漂亮,都會輕聲細語要我好好用功。」後來他成績不差,也把功勞歸功給美女老師。王子此次在「死神」中挑戰反派,還有不少打鬥戲,他說:「幸好我有跆拳道的底子,所以不成問題。」該劇將於9日上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P 的頭像
    JP

    JP stars

  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