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識軒、黃雯犀、宋志民/綜合報導】

江蕙新專輯《當時欲嫁》四字成為流行語,她說:「年輕時的我,或許要感情倚靠,但現在有朋友就好。」

情事,她只願談洪榮宏,「跟他當然是真的,假不了,就不要裝了。」洪榮宏曾大談兩人舊情,被質疑炒新聞,她卻不這麼想:「媒體不要問,他就不會講,一定有人問,然後被放大。他沒有消費我。」

與張菲的緋聞,她喊:「當然沒有。」費玉清(小哥)呢?她說兩人像家人,久沒碰面,一見就話匣子停不了。她曾在周杰倫(周董)演唱會喊「我愛你」,「沒人會認為我真的愛他,那種愛,不一樣!」

她不喜歡小男生,太熟男也不好。人生若重來,選周杰倫還是費玉清?她大笑:「那就陷入苦戰,兩人不同型,小哥很斯文,對誰都客氣,周董是很酷的年輕人。這個很難講明白,我唱歌『心內的事,無人知』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P 的頭像
    JP

    JP stars

  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