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淨思 身為台灣第一個旅外的足球員,陳柏良肩上的壓力不小,他的表現不但攸關個人前途,更是外國人看待台灣足球實力的窗口,但他把這些化為前進動力,希望能扮演火車頭角色,讓台灣足球更上一層樓。

「因為我是台灣人。」陳柏良用台語堅定地說出他的信念,「就算我的實力獲得肯定,那只是我自己好,對整個環境沒有幫助,要台灣整個足球環境好,才有意義。」

正因為這樣的信念,效力於港甲天水圍飛馬的陳柏良,農曆年前的賽事一結束,就趕回台灣備戰挑戰盃賽事,前後只休息2天,今晚賽後,他又將飛回香港參加港甲聯賽,本月16日再代表台灣出征在寮國的客場比賽,他說:「只要國家隊需要,我一定會回來。」

行程馬不停蹄的陳柏良,特別感謝總教練羅智聰的體諒,他說:「羅總給我很大的空間,讓我可以自己選擇調整步調。」他希望在比賽中踢出應有身價,帶領球隊贏球就是他的唯一目標。

雖然成為旅外第一人,但陳柏良不以此自滿,曾經前往巴西、日本等地測試的他,希望香港只是他旅外的第一站,他說:「天水圍飛馬會參加亞足聯盃等國際賽事,如果我能有好表現,一定會被更多人看到。」 (記者葉士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P 的頭像
    JP

    JP stars

  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